全瓷美學


All-ceramic aesthetics

All-ceramic crown

全瓷冠

牙齒在經過根管治療後,失去運輸養分的功能,會開始脫水且變得脆弱,因此常常出現牙齒崩裂的情況,導致需要再次回診治療,這時候就需要在牙齒外面裝上全瓷牙套,保護根管治療後的牙齒,同時維持你美麗的外觀。

全瓷冠由全陶瓷製成,相較於傳統金屬假牙,不僅生物相容性較高,且解決了金屬材質導致的過敏問題,不會造成牙齦發黑,顏色也跟真牙相近,是牙套的完美選擇。

leaf_L
all_img

All-ceramic inlay

全瓷嵌體

如果蛀牙太大洞,卻不想磨損健康牙齒來做牙冠假牙,這時候你可以選擇全瓷嵌體來進行牙齒的填補。

隨著填補材料及技術進步,不同於全瓷冠,全瓷嵌體不需要磨掉過多健康的齒質,而是計算牙齒凹陷的結構,設計一體成型的嵌體,黏在處理完蛀牙的牙齒上,恢復牙齒強度,擁有良好咀嚼功能,亦有仿真牙的透光性,給你自然又淨透的笑容。

不僅不會過多磨損健康牙齒,亦減少了手術的必要性,讓修補後的牙齒美觀又穩固!

All-ceramic patch

全瓷貼片

如果您喜歡喜歡喝茶、喝咖啡,牙齒長期下來是不是都會黃黃的呢?而且單純洗牙也無法恢復原本白淨的齒色了,該怎麼辦呢?一般市售的美白貼片,不當的使用不僅可能破壞牙齒表面的琺瑯質、傷害牙齦,甚至從此讓牙齒變得敏感。

為此,元艾美提供您全瓷貼片的服務,搭配DSD微笑曲線設計,100%陶瓷成分,除了可客製化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齒色外,還能調整齒型打造完美笑容,不需要多次重複美白,一次就能達到你想要的透亮白!

leaf_R

我需要DSD微笑設計嗎?

現代人在意牙齒美觀,常常會選擇齒顎矯正來改善,但其實如果是輕微的牙齒外觀問題,可以選擇透過DSD微笑設計來變美哦!

如果您有齒列不整、牙色很黃、牙縫太大,或是前牙、齒型不對稱等困擾,不妨考慮使用DSD微笑曲線設計,搭配全瓷美學,打造屬於自己的獨特笑容!

need_img

專屬客製化


針對個人牙齒及臉型客製化,擁有專屬的美麗微笑

電腦模擬


透過電腦模擬影像,讓實際和想像零落差

完美貼合


精密儀器計算和分析,成果完美貼合牙齒表面

全瓷美學


搭配全瓷美學,讓美白更上一層樓

Design Flow

設計流程

1

數位掃描:

運用3D口內掃描儀,將口腔內的狀況製成電腦影像。

2

設計模擬:

透過電腦和醫生專業的知識,為您設計客製化的模擬圖。

3

製作全瓷貼片或牙冠:

將完成圖研磨成美白貼片或是全瓷牙冠。

4

裝上牙齒:

進行成品微調並試戴。

leaf_L
design_photo